汇报检查状况
书迷正在阅读:窥视 , 你怎么是这样的魔王 , 石小小的快乐生活 , H合集 , 紫藤花瀑 , (女攻/催眠)校园校草是我的小狗 , 归鞘(双性,年下,1v1) , 每天都想吃掉你 , 挟恩图报[主攻双性/追攻火葬场] , 【女攻】我在仙界开后宫 , 奴隶女仆的小嫩穴 , 囚禁渣攻之后被白莲操大肚子
好消息,不是心肌炎! 坏消息,细支气管炎! 至少嗝不了了兄弟萌,但是跑来跑去累死了。 CT平扫的结果是:双肺内见多发点样、分叉样高密度灶,气管支气管通畅,双肺门不大。据大夫说这细支气管炎是出现低氧血症和呼吸困难的后遗症里面相对比较好的结果了……治疗方法也就是补营养 吸氧 抗炎,等它自己好。大夫夸奖了我买氧气瓶的有备无患……还好家里还有四瓶氧气,希望用完之前能让它自愈。我弄了个大枕头,晚上靠着睡,这样应该没那么容易窒息了……m. 倒是我妈出现了多发实性结节,有一个4mm*2mm,一个6mm*5mm,加心电图ST段异常,之后过几天还是得来一趟医院……住院是住不了了,但是这次开药都没开到。 今天住院部已经塞满了,开药的地方排队了一百多号人。饿得不行了,只能先润回家。 昨天晚上预防性的恰了丹参养心丸,血氧倒是上来了,但结果因为是空腹恰的引起胃酸分泌过多,半夜咳嗽了一下胃酸涌上来了,直接醒了……喝了两瓶水才把火辣辣的感觉冲下去,然后水喝多了又跑厕所……折腾到了五点才又睡着,今天跑的人麻了。让猫歇口气! 特喵的,难道是因为我平时抽卡狗叫太多了,还是因为免疫系统摆了,低烧三天没把病毒杀干净?二十多岁就撞到后遗症我也是佛了。 汇报完毕!今天先歇了,明天就恢复更新!不祈十弦的倾覆之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