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写的太垃圾了,删了。
书迷正在阅读:住手机里帮男友查案很正常吧? , 军营小食堂 , 和人渣在一起后我上当了 , 我在废土开荒种田 , 穿成土豪的娇气包假闺女 , 捡到大佬后我马甲掉了 , 老婆从鬼养起(百合futa高h) , 女扮男装后我掰弯了男二 , 问渠哪得清如许 , 重回极寒降临前[天灾种田] , 月光盒子 , 穿成渣攻他姐姐
好久没有冒泡了。 实际上在上个月写完哔哔哔之后,我也从大家的回应里看到不少问题,但我…… 我说实话,我在尽量修改,但我越写越尴尬。 你们指出我罗兰和凯特的感情不丰满,然后我写了个类似于娃娃亲的小剧场,结果甭管是效果还是我写的流畅程度,都是爆炸。 你们指出我叙述性的文字太多,然后我这几天用对话的方式写福克斯和华纳的剧情,结果我说实话,我觉得我写的还是叙述…… 你们说的问题我能看得见,我也想解决,但我在尝试了一个月后,我发现我不仅没解决问题,反而变得更加的啰嗦了? 因为我是从结果推过程的大纲撰写模式,所以剧情张力本就没有多少,以至于出现叙事赶剧情的情况,但随着扩张的写后,我发现本来就蓬松的网,现在连弹性都没了。 这我就很懵哔啊! 人家作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我怎么感觉我不仅发现不了问题,而且还在你们指出问题并且觉得有理后的学习过程中爆炸了呢? 这就很烦。 今天要发的这章昨天晚上就在写,今天白天抽空改改改,但怎么改都觉得有问题。 我不是在纠结文字,你们也知道我标点符号经常乱用。 就是整骗读起来变扭,浑身都觉得不对劲。 我好难受,但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