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个嗑(2还是3来着)
书迷正在阅读:非典型性美强惨 , 反向驯养(骨科) , 霸总竹马想啪我 , 上了好友的爸爸 , 抢了男配就跑真刺激 , 死神的新娘 , 情不知所起 , 爱上娇俏儿媳 , 晚州梦华录 , 我想操你 , 霓虹散落 , 言边荒时
最近几章,有人说水,混钱;有人说精彩,好看。 作者都想和读者的脑电波合拍,最好是能形成共振。但世间没有完全相同的一个人,就算是双胞胎,脑电波的频率估摸着也有差异。 一本书的进程需要什么? 从头到尾的爽,还是一边爽一边融入各种元素,这东西见仁见智。 从作者的角度来说,自然希望能从头爽到尾,让读者神经打颤,脑电波爆表……直呼爽哉! 可每个作者的风格不同,对内容的理解也不同。 譬如说我。 每本书中我都希望能留下几个让读者许久难忘的角色,仓库还好,大丈夫也还有韩琦等人,扫把星就写的比较粗糙…… 这本讨逆,老读者能看出来,我在尝试一些新写法。 从开局的平淡,到现在进入状态,时间不短了,说明我比较笨,但好歹也算是有所得。 人物,是我写讨逆的初衷。 我就想写一些有血有肉的人物,比如说太子这个角色。 太子就像是一座桥梁,通过这座桥梁,伪帝,以及现在皇室的现状,以及过去的龌龊,渐渐传递了出来……在大家的心中,此刻对伪帝一家子的印象应当渐渐深刻。 这一切,和对太子的几次描述密切相关。 我觉得自己写的很认真,许多时候,关于太子的描述写的很困难……讲真,写爽的情节更简单,更轻松…… 请大伙儿容许我就这么写下去,渐渐丰满一个个角色,让这个世界越来越精彩。